剛剛轉台看到小燕之夜

正好看到鄧惠文在說Gigi愛咬人是沒有安全感的表徵

是在測試對方是不是夠愛她

這讓我想到

我以前也是個愛咬人的人

 

我想到你

從來不抱怨我咬你 雖然說痛 可是不閃不躲 

然後總愛在幾天之後

驕傲的給我看還殘留的咬痕

讓我回你一個甜甜的笑

因為我知道 這是你對我的包容

 

也想到他

在某次吵架我狠狠的咬了一口他的手臂

據他的說法

他在看到我嘴巴放開的那時候

我咬的地方整片紅到讓他以為是血

 

最後想到的

是一個我在撒嬌的時候咬了他一口

卻被他狠狠的罵了一頓的人

 

我很難過

但我也從此不再咬人了

 

我現在大概知道原因了

 

因為我不想再知道 我想測試的人

原來沒辦法通過我的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